Wednesday, January 13

une neverland

这个礼拜的口头禅,“别惹我!”
我不想的
心情就是不好

当你不知道你应该怎么做的时候
或许你想要逃避
可是你却从来没离开过
你选择了暂时快乐
当再也快乐不起来的时候
我只能说“别惹我”

*****

这个时候
从21还没到22的时候
大家又忙着说你是22的时候
你发觉你希望去实践的事情渐行渐远

过去对你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一直抱着希望的心情破灭
不小心看清定局的时候
原来是这么的失落

这种尴尬期你需要自己调节
你需要不一样的心境

*****

走失是不是为了让自己找到另一个入口?
我终于明白Peter Pan想往Neverland的心情....

3 comments:

  1. same eh...
    ppl keep reminding me i'm 22 this year...
    WTF!!!

    ReplyDelete
  2. ^^ ya eh, they will know when ppl do the same thing to them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