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解剖我

当往事只能回味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不会太把大家或自己的事放在心上
是大方还是懵嚓嚓
还是像joanne说的“与世无争”
可以这样赞自己吗

在中学的日子,印象中模模糊糊
你问我快乐的日子,有点难说
靠着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精神
回忆慢慢浮现

在我小小的脑袋里
装的只有那些我恨之入骨的
像初二的时候被香菇头屈作弊
初三的时候跟班主任菊花365回战
还是高二的时候被副校长冯景萍看不起
为人师表不是有教无类吗,我觉得不可原谅
所以这些披着人皮的动物,应分列为*讨厌*

我希望下次在Library遇到矮婆 XP


至于同学之间,我都不记得了
反正应该就只是普通的不顺眼而已 not big deal
当然像贱华,E女这种经典的同学
他们依然在我心里留下重要的位置

正如我2010年新title,try to love
我已经在努力爱着身边的人了
past tense的人物,就让他们继续保留宝座
这也不是什么big deal,我只是爱讲而已
不是真心的 :P
不过有些爱不到就是爱不到了...抱歉


番外篇
我没有想过我还会再一次见到雌雄同体
俊伟扮的做爱声音,很难不记得

待续

1 comment:

  1. Finally you changed your blog skin :p
    this one also not bad mah :)

    我没有想过我还会再一次见到雌雄同体
    俊伟扮的做爱声音,很难不记得

    This one really funny. I couldn't stop laughing when i read this. :D

    E lui and jian hua really "geng dim", no wonder a forgetful person like you also remember them

    by the way, the first pic in this post ..urgh.. We're so young that time. haha XD

    update more babe! Play hard and study smart k?

    lov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