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0度 C (C for confidence)

i'm wondering who is *GO* = =''

*****

We always face a problem..
feel like blogging but wordless

******

2010新的开始
我陷入困境

我觉得自己很丑
左看右看越来越丑
自信心跌入谷底

以前觉得自己不美,也不至于丑
就是个平凡的女生
很多时候也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自信的觉得我不丑

现在....处于自暴自弃状态
拍照也不选了,觉得怎么拍都丑
我投降了...

从几时开始?
从我不再club跳舞开始
那只是个预兆,对自己身材的不满
直到最近我才发觉原来事情进展得这么serious了
我不是不美,是很丑

一个人没有自信是这世界最糟糕的事。

5 comments:

  1. 为什么变得那么悲观
    你哪里丑?该不会真的被别人的玩笑话影响了吧?
    你只是太瘦了 我就太肥了 哈哈
    我分一点肉给你啦
    想到晚上可以看到你就莫名的开心 哈哈

    ReplyDelete
  2. not at all, dun worry.
    im re-collecting my confidence now ^^

    yea me too =) see u later.

    ReplyDelete
  3. yaya....pls collect it back...
    all of a sudden you came up with these thoughts...
    not good at all....
    u're not ugly at all....pls stay positive my girl..

    ReplyDelete
  4. Shian...you looks good kay! be more confident to urself!

    ReplyDelete
  5. 黑暗衍生光明,邪恶衍生善良,丑恶衍生完美...
    有自知之明,表示还有进步的空间,尝试不给自己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化动力为自信,那样人生就很完美了...美貌只不过是年轻的面具,舞会完了后,大家都要脱下它,赤裸裸的面对人生,所以面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用什么心情看待人生...
    忘了悲伤,快乐点,至少你要知道你是幸福的,至少你五官齐全,至少你还活着,要知道感恩每一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