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gimme luck,

再次失眠,是第几次?
关上灯,盖上被,还可以失眠
天啊~ 为什么不让我早睡早起

妈妈说我2010年没什么luck 是真的
wireless又再次发神经
我只好偷偷用家里的notebook blogging
希望没有人发现
不然就到我姐姐发神经了
虽然她每天都会例行公事...

*****

在一阵不知所措的日子里
失去目标的时候
秉持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精神
最后我到站了 哈

还是很老套的一句
set your goal

时间不管流失了多少年
如果它是meaningful,开心的
何必在意它的流逝
如果是腐蚀般的度过
又有什么好骄傲的?

it's no use looking back or wondering
是遗憾 是梦想成真
我想还要看看自己
希望总是在身边 ^-^

2012,法国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