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Japon

最近吹起日本风

日本或是许多女生的梦想
身边像傻婆、波波就去过无数次日本
芹卡勒纳一家几个月前也走了一圈回来
日本也是昭莹的终极梦想
慧诗,就是那个有半个日本血统的男人的女人,想去北海道

我想或许我不是女生,虽然我粉爱日剧
可是对日本暂时没什么向往
会有种感觉.....日本是有钱的时候我才会去度假的地方
对,是度假,不是背包 ^^

知道卓恩和波波落实明年二月去日本
让我很想参与一脚
跟一群朋友去日本,我想一定别于背包的感觉
况且三千大元包机票的预算很吸引人 (因为住宿不用钱)
让我有点心动

可是一分钟后,就被理智拉了回来
一想到自己一月将会探访老挝十八天,就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而且或许时间许可我的taj mahal之旅将会实现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热爱印度就像昭莹热爱日本一样
那是我二十一岁的梦想
所以我无法不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责任
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要好好读书
满是planning的状态下
我很知足,暂时任何奢想都没有

日本就这样说拜拜了
さようなら~
Au revoir~

3 comments:

  1. still have chance.. i also haven't go ;p

    ReplyDelete
  2. ^^ hehe, wait u~~~ 2012 :D
    before dooms day xD

    ReplyDelete
  3. i dont know why i cant stop laughing when i saw 卡勒纳 these 3 word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