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搬家心情三:重物迁移

呵呵,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不过昨天又是通宵……因为愚蠢的姐姐死都看不过眼白色的天花板跟米色的墙,然后坚决的买了一桶85块白色的漆($$$$$$),势必要把客厅油成白色,还好只是客厅……因为几乎全家都是米色的墙,真的要换完的话,将会是个大工程。所以我昨晚又是在油漆,悲哀的是…油出来的效果真的是不理想。由于客厅都装了黄灯,所以显得很不自然,不够之前的warm,整间家的feel都被毁了……于是今天跟装修佬谈一谈,又叫他们把客厅油回米色 = ='' 浪费了我一晚的青春,到现在我整只右手还很累……应该是油漆用了太多力。然后昨天回到家后又要收拾,经过一翻折腾又天亮了,睡了一下,货车便来了。我才刚睡醒,他们已经在开始把东西搬下楼了…………就这样今天的进展是搬重物去新家。

现在我的房间就好比乱葬岗,又肮脏又乱。刚刚我冲凉出来,一踩进我的房间,再看看脚板,哈哈,是黑的!然后我赶快冲进厕所洗一下脚便快速的跳了上床,哈哈……因为书桌都被搬走了,电脑只好被搬下来放在地上,所以现在我只可以倚在床上上网。明天哥哥回来我们就死定了,现在家里都竟是些灰尘和空橱、不然就是一袋袋的垃圾和很多肮脏的抹布……大家都累了,没人去打扫,明天他回来我的耳朵又要受罪了……

至于新家那边……还没打扫,连椅子都还没买,整间家只有两个位的沙发,姐姐竟然还说等完全搬完后(wed)要煮一餐来吃,那么我们坐哪里呢??还有,我把我的书都搬了过去,最糟糕的是我发觉我还没买书橱,怎么办???整间房就只有一张四个脚的书桌可以放东西,那么我心爱的书要放哪里???……因为我觉得一间房可以什么家具都没有,我可以睡地上,我可以没有梳妆台,唯独是不能没有书橱,不然我会非常不习惯,因为东西都不懂要放那里才可以 = ='' 希望明天哥哥带我去买书橱,不然就会看到我的房间有很多一箱一箱的boxes。可是……我觉得明天应该买不成,因为我们的房间都还没油漆 = ='' ……真糟糕,什么都还没做,什么都还没买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