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搬家心情一:Before new...

很累啊~~~~
虽说我搬家的经验不少……从我在KL开始就搬了四次,现在是第五次,不包括我在JB时就办了至少两次……可是对于搬家这件事是不是多就什么熟能生巧的,发而我发觉到年龄的增加对于东西的取舍更加困难,还有越大东西就越多,而且是越重要,搞到那些时间都用在思考 - 到底要不要丢?怎样收才整齐?杂物用什么装??搬后放那里?没地方放,怎么办??……哇!也太多问题了吧!!搞到我收了一整天才解决了信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丢又不是,收又不是,结果我丢了它们的衣服,留下它们的内在,单单把所有的信拆开来,就费时了,过后还要分门别类,现在有小后悔以前干嘛要写信,哈哈,算了……其实我有把时间用在回想那些人是谁,所以搞到酱久……不好意思……

然后就是ikea和新家,这几个礼拜就逛了无数次,真的是……累!!所以没什么必要就不要去ikea!!一两次还好,太多次还是要买的的那种,真的是累!所以自己应该知道自己要买什么先,有target了,在家里看完catalog了,才去,不然就是你的11号巴士会气死……

所以我现在的心情是身心疲累…… 现在,看到我书桌旁的纸,是一大叠的纸,一大叠!!还有一大叠躲在我书桌的抽屉里……看到就累,因为我还没想到要怎样处置它们……处置后又要把它们放在那里(新房)?用什么装?

糟糕!!!我现在真的是万分的………………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