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搬家心情二:Nippon

现在是八点十七分,对,是早晨八点。哈,认识我的都知道这绝不可能是我的清晨,以我的风格,这应该是个临睡前的post,hehe^^ 好不容易改掉了迟睡的坏习惯,不到两天/就是一天,被打破了,好残忍啊~~ 由于现在头发还很湿,所以没得睡觉 ><'

话说昨天开开心心的吃了KFC,就很有mood的、很有罪恶感的跑去买翻版书!!!是翻版书!!!一直尊重作者的我,竟然很有mood的去买翻版书,这绝对不是我的风格……杜绝盗版!!!可能是人类的天赋在作怪吧,“贪小便宜”。随手就看中了两本书,因为买3送1,所以就狂逼姐姐选两本的,最后两个在那边隐隐罪恶,然后被姐姐说服了“喜欢就要买正版的原则”,哈哈,结果只买了一本……还要买贵了的那种!RM25!!骗钱啊~~ 买一本RM25的翻版书……请报警抓他们!!!

之后我们兴高采烈的去新家,油漆(这个时候才八点= =",是晚上)。两个不会油漆的笨蛋去油漆,加上那个还没构思好油那里的苯姐一直叫我去抹地。之后他朋友到访顺便带纸箱给我们,这个时候我只可以去抹地……因为她这么笨,根本不可能同时思考和招待他们,为了不浪费我的时间,我唯有去抹地,从开始只要抹我的房间演变成抹完所有的房间= =' 天啊~ 根本就还没装完该装的,况且还没油漆,抹什么抹啊……过后油了老半天才油了一小面,途中又去kota接了她的肥难友(哈哈,他不会看到的)。他来后我们合力的完成了,不过我说了是我们完成了,不包括那个笨姐姐,因为她负责油边,我们有中间,他真的有满,也没有又到很美 = ='' 就这样当我说要去那个开到四点的鸡饭店吃的时候,他们告诉我已经五点了,天啊~~ 时间在作弄人,我的鸡饭店关了……就这样油下油下,我现在这个时候才坐在这里……好饿啊~~

其实我们也只油了一面墙……对,是一面,是一面有四个门的墙,用了数小时……不过也好,正好给我做练习,呵呵,practice一下,酱子我油我的房间时才不会油得乱七八糟的,哈哈,私心很重……其实油漆也没什么难的,刚刚油的时候我们都很担心,因为干的程度不同,所以会出现一da一da的现象,所以狂油同一片墙,结果发觉干了就会很自然的均匀了,所以也不用怕油到一da一da的,最难应该是油边吧,超费时的。可能漆也有关系,我们用的是nippon,很好噢,不小心油出边了,赶快拿湿布抹一抹就干净了,也不怕弄到衣服什么的^^ 更加不必拿tina水来洗手,也没有那些难闻的漆味,呵呵,很神奇,所以用到很开心……

其实到新家时发生了一件事,前提是这样的……那个笨姐姐在去KFC之前有去看医生拿mc,因为她没去做工,然后就随手的把药放在车上。到了新家后我们要下车了,她第一句就说:“上去了要先吃药”,就伸手要去拿那包药了,然后我问她:“uh?! 你真的有病的啊??”(因为她只是为了拿mc而已),接着………………她说:“哈”(发觉自己搞错了),“是ho,我真的有病,神经病”然后自己坐在那边傻笑,哈!我的天啊……她的病情已经越来越不能受控制了……
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