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Water for Elephant



这个放假,读了一本书--大象的眼泪。
时隔一年多,又好像是两年,就在我姐姐去台湾的时候,她兴高采烈买回来的。
打从那一刻,我对它真的没什么感觉,
就这样一直到这个夏天,应该是夏天吧,才下起决心啃完它……

人人喊好的书,对于林丽湘,真的提不起劲……
我确实不怎么喜欢,或许我对马戏团并不怎么感兴趣,
所以也没有对于这本书应该要有的感觉。

看了大半本,那只重要的大象才稍稍出场;
故事也平平地,淡淡地,没什么高潮,
也许有,就在大象出场后、后、后……
不过、确实,不得不赞同的是,
他那些叙述马戏团的场景的功力的确了不起、译得栩栩如生……

至于ending……就太过於……
不知道怎么说,没什么字可以形容,
就是最后,主角的障碍,也就是情敌,
就在马戏团的一场暴乱中被践踏身亡了……
这种结局,来得也太突然了吧,
意想不到,又不可思议,无法思索………
说它写得好我又不是很喜欢,说不好又不是,就是感觉怪怪地……

算了,当下最期待的就是
继Kite Runner后的A Thousand Splendid Sun,
虽然当时我看的只是Kite Runner的电影,可是他的情节却深深地触动了我。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买了灿烂夕阳A Thousand Splendid Sun,

看了100面……好看!!
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