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我希望快点长大……

原来很多时候是怎么也学不好,怎么也做不好的……

我已经不断的尝试,不断的碰钉子了,搞得遍体磷伤的,才发觉原来你老早就放弃了……

就让我一辈子做你心目中既爱慕虚荣又好吃懒做的十二岁小孩吧……我认输了……

你从来都不用心去看待我,在你心目中无论我多么努力的改变我依然是从前的我。不管我作出多么大的改变还是忍让,你终究看不上。很多时候我不想解释是因为没必要,况且你会觉得我在顶嘴,可是我不说话并不代表你对,只不过是我不想说话而已。每一次我进房不是因为我害怕或是我错到需要躲起来,更加不是在闹脾气,只不过我不想争执得没完没了而已。可是你从来都不会认真的去想想……你总会觉得我在发脾气……我承认我有粗鲁,很多人都懂,可是为什么偏偏就是你最不了解我,稍稍有一点声音你就觉得我是在发脾气……我告诉你,我已经很久没发脾气了,我只不过是被你的每一句话刺伤了而已……

你从来都不知道,你的那一句随口的“爱慕虚荣”、“这是我的家”都把我搞得伤痕累累的,我已经再也承受不了你的言语了……尽管我努力的做,努力的改变,避免自己有机会抵触你,可是你终究还是有办法伤害我,多么芝麻绿豆还是不关系的你都可以对我大发雷霆……或许我的信任已经在你身上用完了。

我真的很羡慕,很羡慕别人。我就是那种什么也没有的人,就连少少的姐妹情也没有,我半生失去的还多过我得到的。即使我看透那些所谓的姐妹兄弟,可是也从来没想过可以恶劣得无可药救……

我真的要学会开心的生活……从今天起,我的眼泪不再为你而流,无论你如何不喜欢我,我只要做我自己……我不要再去想如何与你相处,如何去讨好你,我只要做我自己。

终究有一天我会不再需要你!!

我希望快点长大……

4 comments:

  1. 加油!!! when u r unhappy, call me... i sure will go find u yam cha... :-)

    ReplyDelete
  2. u can call me also
    其实我很钦佩你的,因为我就是什么都有,所以总是下不了决心去努力奋斗.所以啊,世界是你这种人创造的.哈哈!开心没有?
    不要每天想不好的东西
    开心是成功的一半
    有些东西是你不想要的时候反而会来的哦!
    出国不出国并不重要,就算你现在没机会出国,以后可以赚多多钱去旅行居住个饱!那样更显得你厉害嘛

    我也很常和姐姐吵架,一吵不过我就关在房间哭,丢东西.我姐姐也常常扭曲我讲的东西,实在是无奈到不行.管他的.

    ReplyDelete
  3. 我想讲,你不会是什么都没有的人,你有很多,包括我们!也不用去羡慕人家,很多东西并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美好,人家也有他们的不好!

    我想讲。。比起很多人,你真的是个很独立,很会想的人!也坚强很多!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比亲情来得重要!不管你和姐姐的感情有多恶劣都好,你们心中都有彼此的,真的,只是他不了解你!

    人与人相处的确是很难的学问,所以要学会忍让。你说有时你不想解释是没必要,不想继续争执,可是其实有时候你需要好好和她谈一谈,和她多说和解释,他又不是你,她是不懂你的如果你不说,多谈天是好的,就好像我和我妹妹,就算有时我觉得他们好幼稚哦。。哈哈。。可是他们还小阿!思想不一样的!

    哇。。写了很多!zy说得对。。学会快乐也是成功的一部分!一件好或坏事都是要看你怎样去看待他而已!

    ReplyDelete
  4. 沟通是很好,只不过我们缺乏的不只是时间和耐信,如果事情真有那么简单,一切都会很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