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珍惜、把握

其实每一次做决定,我都很害怕...
害怕走错, 回不了头
害怕自己不知量力, 实践不到
比起这些, 我更加害怕后悔...
因为我无法让自己活在后悔中......

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晓得什么才是对的
更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什么才是对的
也没有人可以肯定的judging me...
况且对我来说是错的未必是错
对别人来说对的也未必是对
基本上这个世界是没有所谓的标准
标准只不过是人们量给自己而已
人生里应该要有珍惜、把握....才会有未来...

虽然我不能给自己评估出对与否
可是我相信错过了就回不了头
没尝过就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即使再怎么苦, 也会有甘的时候.....
决不后悔!

you never try you never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