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IQ所剩不多的*认真*

话说昨天凌晨,我偷懒。发现PPS新大陆。PPS居然有我爱看的“世界那么大”2010版;假假开着study guide在算一直算不到的IRR,然后一口气的看完墨西哥、突尼西亚、costa rica、越南和香港的,直到早上,我依然算不到IRR。

大家都懂,我是个搞不清楚的人。外表斯文,嘴里粗俗;喜欢看书,却没有气质;课业麻麻地,古歌searching还不错;喜欢skydive/潜水,却怕高又怕水;兰有知识喜欢看history channel和travel & living,什么外星人探索、mars的研究、神秘的埃及/Jerusalem/Petra/Mayan,我都爱看。是不是觉得意想不到?!我就是个捉摸不清的女生,我也搞不清楚状况。

离题了 = ='

事实是我想说,在“世界那么大”澳洲打工留学的那一集,一个65岁的澳婆婆,樱文(我最喜欢的主持人)在澳的寄宿妈妈说,人要学会enjoy life,才会获得开心。我就想说有多少时候,我们都忘了要认真对待、享受、喜欢自己的生活;张开眼睛的每一天,围绕着大家心中的是什么?“又是一天”。

无可否认在背包的时候你尝尽新鲜事,每天看到的、得到的都不一样,你会不知觉的觉得世界真美好,心灵升华。好奇心驱使下,你感受生活,你享受,每一天都好幸福。不禁想想,原来那个时候的你在认真活着,现在的你忽略了认真获得的快乐。得过且过或许是世上最简单的生活,可是却不是最理想的自己。

玛雅族预测2012年12月是Earth更换新面貌的周期,如果世界只剩下845天....对于一个容易迷失,容易醒觉,又容易遗忘的人类.....我活着的时间是什么?

*****

PS.
我真的猜不透,我真的没有办法好好叙述我的思维。想的和说出来的总是有偏差;打华文的时候想到英文,打英文的时候却又翻译by华文。我无法不承认我是个怪女生,神经线错乱交差,搞得无法有有条不紊的思维。难道fb说的-半夜睡觉会让人变笨-是真的??怪不得financial system的历史我读到这么辛苦 = =' 或许我的IQ已所剩无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