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天秤里的爱情

三更半夜,我觉得很幸福 ^^
呵呵,为什么呢?

La mer
Qu'on voit danser le long des golfes clairs
A des reflets d'argent
La mer
Des reflets changeants
Sous la pluie


一直以来,撇除我崇洋的心态
我都觉得异国恋情很美妙,感觉很真实
甚至觉得那就是真爱

La mer
Au ciel d'été confond
Ses blancs moutons
Avec les anges si purs
La mer bergere d'azur
Infinie


美妙的地方在于两个不同文化的人交织在一起
相识到结婚,要克服的总比我们一般的人要多
而能都一起走进教堂的
是一种对我们来说遥不可及的盛事
那是真实

Voyez
Pres des étangs
Ces grands roseaux mouillés
Voyez
Ces oiseaux blancs
Et ces maisons rouillées


两种文化,两种背景
家庭里的文化方向让我很雀跃
好奇那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景象
从相处方式到日常生活
小孩被教育着的会是什么
文化的平衡感,那很妙

La mer
Les a bercés
Le long des golfes clairs
Et d'une chanson d'amour
La mer
A bercé mon cœur pour la vie


天秤里的爱情
一切都是那么的....无法形容.. ^^



http://lorelai.pixnet.net/blog/post/26866527

每个人一生里都在寻寻觅觅
真爱在哪里


2 comments:

  1. 不好意思破你冷水一下

    两种文化,两种背景
    家庭里的文化方向让我很雀跃
    好奇那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景象
    从相处方式到日常生活
    小孩被教育着的会是什么
    文化的平衡感,那很妙

    要平衡真的很难

    ReplyDelete
  2. 所以很欣赏他们这种配对,那代表他们是真心相爱,愿意为对方牺牲、付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