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远离毒物!

这几天发生什么事?

法文这个sem
来了个毛利人-Celio
说得一口流利的法语
总是preposition verb的
让我们惊吓不已
原来这个才是老师
他一脸担忧的样子
是不是我们太差了?

他印了本作业给我们
很懒,还没开始做
Celio说一定要做练习和买字典
突然间我才意识到法文很难

除了新老师
还有个插班生
说话像唱歌的英国人
让我不敢讲话
她是珠宝设计师
因为男朋友是法国人
所以才来学法文,酷~

***

很累的时候收到了一个磁铁
谢谢你
我们的友谊又跟着时间
长大了 :)

***

牙齿突然又崩了一角
是掉了出来
我的妈呀!!
我快要变成没有牙齿的老婆婆了
担心了一个晚上
早上起来就忘了 :P
可是没有忘记ulcerS还是一样的痛

***

我来到了鸵鸟园
却要远离鸵鸟
因为它的颈像是会越过栏杆伸出来啄我
我跑得远远地
才发觉鸵鸟的颈只限于向上/向下移动

突然“潵”的一声
原来鸵鸟在小便
鸵鸟是站着小的
真是宝贵的一堂课

之后被猴子吸引住了
我们站在那边愣了下
他们在帮对方抓虱子
好感动!!!

转身,有只落网之鸟在咫尺之内
默默的站在那边
是在等我们跟它玩追追吗?
我让了给管理先生
管理先生输了
鸵鸟还是一样在外面闲逛

***

平行的海平面闪烁着太阳公公的光芒
是那么的悠闲
旁边泳池的bar响起音乐
让我想起了在柬埔寨的日子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在一个没有人弹奏的大钢琴旁边
老邱拿了迷你黛安娜出来
不可思议!!
因为看起来就像个玩具
别告诉我它是相机

我按了两下
就这样?甘儿戏?
我拍了两张照片??
世界就是那么的简单
返回原始

***

回到我亲爱的ASUS先生面前
Doraemon(我朋友的名字)不知道几时
灌了我film这该死的东西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发觉菲林的魅力

考虑到拍摄技术
Film SLR很快的被淘汰了
该死的乐魔却看上了我

一眼就看上了Lc-a+
一个不是玩具的菲林相机
颜色真的是没有办法顶
看了价钱也没有办法顶
我弃权

之后就开始我的lomo搜索了
看来我有潜质当调查员
经过我两天有眠不休的状态下



得出的结论是: Holgas
廉价,塑造性高,易上手

在超过十五种选择内
我选了Holga 120CFN
120mm菲林 内设四种Color Flash 塑料镜片
可配135mm菲林转换器
可配fisheye lens (我喜欢fisheye^^)
特点是暗角和vegnetting

不过
我还没买
最终我们还是得听听钱包的回应
和卖家的开价
要配合两者之间
几难下
再接再励!我是google高手!
哈哈哈哈

***

我要读书!!!
这是没有用的激励助词

1 comment:

  1. :)
    快点去看牙医吧,没事买个安心,有事也能尽快医。食物是美味的,所以牙齿是重要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