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Tiger vs Federer

哎哟~
很想做运动哦

每天闷在家里
都快要变成隐蔽少年了!



之前想要跑步
是想为吴哥做好准备
结果每天晚上为了research都累在电脑前面了
没有一次起得来

而且我还真不喜欢跑步
跑着的时候要做什么?



之后想学高尔夫球
只因为这是个陌生的运动

曾经为了要认识tiger woods
特地转台到高尔夫球频道
坐了足足一粒钟
才得以看见阿木挥了一杆
我的妈呀 最后我睡着了

这到底这是个什么运动
我还蛮想知道的说

不过人瘦瘦的我想到要拿起球杆 很吃力下
其实是golf lesson的价钱把我吓跑了 哈哈
真现实 以后做工再学吧 :P



现在最想做的运动是...网球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喜欢
只是没什么机会接触而已

中学的时候逼过自己的朋友 乱乱打过几场
上了Help参加了一日的workshop 学了基本脚步
最后还进了网球社 酷吧?
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人叫过我去参加社团活动

一眨眼才发觉岁月逼人
看来我要做点实际的行动了

**征募球队** 哈哈
有谁要跟我一起学tennis吗
一起学比较便宜 而且方便以后找kaki :)

6 comments:

  1. u can watch the golf channel with my dad.
    he wont mind to explain single bit of it.
    no need to waste money to take lesson.
    go to those driving range n pay a few bucks, then just practice.

    ReplyDelete
  2. hahaha, i will fall asleep if he dont mind XD
    driving range? what is it? now got e-golf lor, at BSC.

    ReplyDelete
  3. juz bring ur dog out,tats y i am so skinny

    ReplyDelete
  4. no~~~ i don't wan keep fit! just for fun on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