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做个科学家

这个十一月History Channel的节目变得interesting了起来。让我一口气坐在电视机前面,赖死不走 。越是看下去,越是让我对金钱的欲望有点变迁,我被金钱蒙蔽了吗?还是我把理想给忘了,确切点说我没有理想....

看见科学家们对世界万物的好奇、热衷,让我很感动。从Ancient Discoveries到NASA太空研究者,让我非常欣赏科学家,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艺术家etc, 因为他们每一天都在探索这个神秘的球体。当marine不懂几号抵达Mars的时候,NASA局里的人大声欢呼、感动了起来。那种感觉很棒,是理想的味道。

我呢?在金融界里可以探索的是什么。当个经济学家?自己的理想和热衷又在哪里?是否有一天,我可以成为Expert的一份子?未来是个未知数.... 如果我从小就有机会接触这类的知识,我想我会立志要当个科学家。就像姐姐说的“太迟了”,唯有恨相识太晚。那好吧,我立志嫁个科学家也不迟、下辈子也要当个科学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