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一百种人


"一百种人有一百种命运, 有的人可以一条直路一直走到底, 有的人注定要曲曲折折, 其实也不需要谁羡慕谁的, 就像人喝水一样, 各人自有感受不就可以了吗?"

有时候啊, 我会想为什么别人走的路总是那么的直荡荡, 而我的却是崎岖的. 付出的往往比一般的多...无论在什么事上面, 天生就是得付出加倍的努力, 才可以得到别人轻而易举得到的.

在我初二的时候, 要不是有这么的一个人取笑我, 我真的永远也别想发觉到这点...渐渐的我发觉到无论做什么都得比别人努力得多. 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我没有什么与生俱来的本能、聪敏, 或者其实可以说我还真有点愚笨.

举例吧, 每当很用心的在一个科目时, 别人可能会expect我一定会考得很好, 因为对他们而言这样的努力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 其实没有, 出来的总是差强人意. 我知道的. 我用心出来的result只不过是一般般大家都不怎么需要努力的成果, 所以要真的考得很好那我就得比一般的人更加更加更加的努力才可以..

最近我在看的"爱在有情天"有这么一段话, 我更加的明白了, 没什么需要叹气或比较的, 这就是我生命的考验^^

加油吧!

1 comment:

  1. woohoo..i like challenging life than normal 1..may hav more difficulty n suffer.this's just so-called life!!!

    yea..long time no c!take good care^^aza az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