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KLIA



这一次去机场,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每一次去机场的感觉都很不一样…………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看着背影,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我做到了。
结果上了车,却哭个不停……
小时候的我认为坚强就是不哭,
现在想想……
为什么哭就表示弱?为什么我需要坚强?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个小孩一样在哭?
不明白……

第二次,哥哥出国,没什么感觉,只是很羡慕他,
我那时依然满心期待,觉得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很期待……

过后去的都无关紧要……

直到丽仪那天,没得去。
是一个遗憾……在电话里哭了,那种感觉就是不舍得。
还有一万个渴望,虽然我已经渐渐接受事实了……

今天不知道是第几次,我又哭了,越大越爱哭……
有一点点的不舍得,又一点点替他觉得幸福,
还有两点的羡慕,再加上自己的绝望……
这种眼泪,很复杂~

我从来都没有遗忘过我的感觉,那一种眼泪是特别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