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bye LOK

今天真的是经典场面,话说我们五点多在尿家集合……结果七点才出发。
重点来了!!才刚出发,骆弟就打来了,
“七点半我要进了”
“不要进先,不要进先”
“等我们!!”
”要到了!要到了!”
几次一样的通话加上飞车,终于到了。
冲!我们飞了下车,也不理什么非法停车的就冲了进机场……
“H”
“H”
“H”
“快点,快点”
“骆~ 骆~”
一阵混乱,见到骆了!!!!
“拍照!!”
“拍照!!”
“快点!拍照!” 骆弟在喊^^



一路上真的是超级紧张的,有种眼泪就要逼出来了的感觉……
看见他进去时大家都很伤心~
他只是眼湿湿的一直跟我们说“bye~bye~”
骆妹哭了~~~
骆妈哭了~~~
我们也哭了~~~

只记得骆妈说了“…各奔前程…”,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那一种感觉,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



骆弟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爱玩,很funny,
他的话常常令我们笑破肚子。
他说的不是笑话,只是他的说话方式很好笑,很可爱~~
少了他我们今后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哈哈哈……
前天我们farewell+骆家拜年后去喝茶,感觉骆弟有很不舍的。
因为他一直在说笑,虽然很好笑可是却让人很可疑。
可爱的他,也有感性的一面^^
原来不知不觉过了六年,连续同班过四次,
彼此没有什么很深的交集,可是他对大家都很好,因为够好笑^^
这一去将会是三年,舍不得他…………
三年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一路顺风,我们会想念你的~~
明年我们也要去拜年^^



骆的经典笑话,我毕生难忘…………
“为什么你要用我的手去挖你自己的鼻子?”
“因为我不想弄肮脏我的手。”
还有就是那天拜年时他屁床的故事,我忘了details……
总之就是他时常睡觉放屁,还有要用屁攻击我们smt。很好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