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四天好像四年

不知道这是打了第几份工
可是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害怕陌生的感觉

******

通知。
不知名的情况下
被Sime Darby录取了
只能说上天对我还不错


打工第一天。
被派到AP(Acc Payable)组
满是黑色皮肤的组织让我有点大跌动力
温柔的华人是我的team leader
总算有点安慰

不过黑色皮肤们也不见得是我们普遍上认为的姿态
依然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同胞
只不过一叠一叠高高的invoice让我忍不住钓大鱼
意思是我真的打瞌睡到一个不可理喻的状态
不过我还是快速的完成了我的工作


打工第二天。
莫名的熟悉感回来了
回到了朝九晚五的感觉

当价值观改变的时候
追求的事物不一样的时候
所有那么无法被接受的事物都变得可以接受了


打工第三天。
原来世界真的很大
我都忘了我的公司Sime Darby Global Service是Accounting & Finance Group
好心的黑皮肤同胞介绍了其他Team的华人给我
终于我可以正常的吃饭了

不过大家还是一样第一个给我的反应认为我是...Trainee。
澄清,我读的是Economics and Finance
从来对Accounting没有兴趣
每次遇到accounting的position,只是为了赚钱


打工第四天。
被同组的‘Ana Favor’(印度帅哥)误认为是PWC的Auditor
我只能说谢谢你的赏识
看来我外表还不差

******

我有时候会相信上天对我们家的职业,眷顾甚多。
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拥有什么样的才能
让我每次都可以如愿以偿进到大公司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