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读书人

我真的开始生气了
为什么我的身上就一定要框有“读书人”这个字眼
不论我自己储蓄,自己赚钱也好
身为读书人的我,我什么也不应该做
就连去一个小小的perhentian,也会有voice

多少次大队出门我都很想去
可是每一次我都忍了下来
因为我告诉自己这个钱不应该花
况且我也真没有多余的钱

95%的旅费都是我自己付的
我不能说全部都是我赚的
可是至少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一分去玩

既使我现在不够钱缴学费
我都愿意出来半工读
到底你们从哪里看出来我真的不想读了
到底读书人为什么就一定要循规蹈矩读书

是不是我爱玩,就是不认真读书

FUCK。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