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大报料!

我是个容易快乐,容易生气,容易烦恼的人
可是只要一睡醒,一眨眼,什么也不记得了

虽然刚刚google的时候把这个重复过两百五十七次生气的事情给忘了
可是一log in进我的blogspot.....
唉~

我很讨厌人家叫我不要说话
我觉得这很没礼貌
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的听人家说话

每个人都称赞我有个好姐姐
可是某一方面我就是无法接受你们的赞美

她爱说“不要吵”,才开始第一句话,她就叫你不要“吵”
而且“吵”这个字很刺耳,我是在说话!
我真的很纳闷,我有多少次主动找你说话

最后我发觉msn回复的记录最高,而且省下我生气的消耗量 
结果她不喜欢人家msn她,要求我face to face
可是她的“不要吵”,是人都没有办法接话!
哈哈,所以我们依然活在msn沟通时代

next,她除了自己的老公以外
她从来没有复过我的电话
所以我总是相信生女儿是泼出去的水
最后至亲的还是她的老公和还没出生的孩子
所以有时候打电话给她会很伤心

还有,她是个又自私又暴躁的女人
常年更年期中,阴功~
很多人不太认同,觉得她很nice
哈哈,因为她前世是个四川人

就这样我不太喜欢在家里说话.....
什么事情发生也没有可以商量的对象
造成....小时候,她会complaint我不爱与大家商量
这有点强人所难
要我跟一个每天第一句话就说“不要吵”的人说话
我想除非我华语不太好,不然....我应该不是林丽湘
由于哥哥常年在国外
妈妈每天都积极地活在只有她讲没有我讲的通话上
爸爸很忙
所以今时今日在我能力范围以下的事情基本上没有什么讨论的空间

如果你们感受不到我的伤心,依然坚持要赞美我姐姐
.....她最好的地方就是
sponsor我补了两颗牙=三个洞
不过还是剩下一颗大蛀牙和两颗小蛀牙
还有她从我二十岁的时候-2008年,说要赞助我去印度赞助到现在
希望她不要拖到最后我自己去自己给钱

可是很多东西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问题的所在她永远都看不见

4 comments:

  1. 看到你的标题我还以为有什么劲爆的八卦 哈哈
    算了吧 都这么多年了 我想你也习惯了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家庭问题
    只是很多人不会摊出来讲而已
    哦 顺便恭喜你找到internship了 :D

    ReplyDelete
  2. 四川人很nice吗?有什么关联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