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一亿tons的悟

Yennyee说我冷静,比起冷静我觉得是自己接受了...填完了学生、考试号码,生日日期要按enter时,说真的很害怕,吃到酱大还真是少见我这么紧张成绩。不过也没得怨了,是自己自作自受,明知道自己是朽木,却还是一样的懒、不自制、零时抱佛脚,真的是歹死!空有一身理想,违背了自己。说什么都免了吧,好好看看自己,实际的行动才是现实!

......

放学后冲进了subway,好好吃了一餐。一回到家倒在床上,什么也没想就睡着了....累垮了,一早就饿着肚子精神轰炸....zzzzzzzzzz...睡眠一如往常,让脑袋袋歇了下来,木村说睡觉可以帮助大脑整理讯息是真的。睡醒了大费周章地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心情也没那么多杂质了:)

好吧,我说,我真的不及格了,就是那最重要的科目-IntroOfEcon和半科小重要的Stat2。现在几不想用PlanZ,也要用;几不喜欢statistic,也要喜欢。我以后都不再挑食了..挑科?!我知错了...至于其他的大致上还算满意,平均3rd class,那数学老达人很冷漠的用英文说:有待努力 = =''

“you must be able to define one of your roles as being 'a student'.” 这是UOL学生手册说的,我现在会意了...每一个时期都做好自己的职责,才可以把自己发挥得最大;对吗?以前看“向世界出发”一个长艺人说的,后面是自己加上的。加一亿tons的油吧!不管是身、心,我现在很需要....

3 comments:

  1. 别晦气!
    人啊,不一定只要努力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成绩
    可是,总会有得到回报的一天.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读完这篇文
    有种莫名的感触
    哈哈
    木村的话都几有意思下
    (记下记下)

    ReplyDelete
  3. 不是瓜?做么是感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