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心情在说话.

Emotion Speaks
你知道吗?现在的感觉...很平平无奇,生活乏味原来就是这样的。忙碌的生活变成机械化的象征,想好好大睡一场;休闲式的生活却食之无味,想好好干一场,你说人的感觉是不是很复杂...

你说我爱玩吗?也还好,有时候只不过是按耐不住那种平凡的感觉。年轻人需要的是冲击、体验和享受,我好像还在寻找当中...可是时间却悄悄溜走。人生慢慢长路,我却开始失去热衷生命的感觉,你说糟糕吗?!时下二十一岁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吗?

生活是什么,生命又是什么?我只想要好好的享受,好好的感受。个人定义有所不同,不赞同不等于不对...


Freedom of Choice
老是以为自己三思而后行那就对了,表面的定义看起来也的确成立,但却不尽然如此。往往忽略的都不在你视线范围内,你以为看的是全部、是一切,可是世界那么大,你又怎能容纳这无穷的视野在你那小小的焦点下呢?

生命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原来并不是独立的,打从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开始你的生命就不尽然只有自己。顾虑的,那么多....Statue of Liberty自由女神像你在想什么?


Jump!
都是些有的没的......哈哈,我要出发了!!!楼梯楼梯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