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日誌 24-9

很生气,其实是不忿而已啦。

本大姐吃了将近二十一年的米,才发觉到自己认识了个bullshit,牛屎,你说糟糕吗?从来都没有发觉到自己有个屎朋友,突然间恍然大悟,此时此刻的感想是"ridiculous"。什么是物以类聚,相当贴切。我要赠这位仁兄"态度就是一切"...

这说来话长...纯粹个人认为相识是一种缘份,要好好珍惜。朋友并不是天赐的,是维持回来的。要是只会窝在被里埋怨,那永远也得不到。怨天怨地怨自己,那又能怎样??

其实我有个不大的秘密,就是...我瞧不起这样的男生,不是我骄傲,只是潜意识的"男人"认知里暂时没有办法接受这类型的男人,这太没有志气了....所以CASE-怪咖发生时,有点...就是你会说"wtf"的感觉,因为第一次领教这样的人类,而且是熟人所为,感觉就是想去天桥底下打小人.....

跳!这几天哭得我哗啦哗啦的...一看到大鲍豁出去的勇气时,就实在受不了。虽然是看第二次了,可是还是抵受不了那种心寒vs温暖,唯一不一样的感觉是看到后面时发觉原来常在心真的很烦,哭哭哭,烦死了。

这个世界就是有那么多惟恐天下不乱的人,真想把他们的脑袋袋剖开,看看他们是哪根经比较小条,什么都看不开..何苦呢?

1 comment:

  1. haha..i know who u talking bout..if i din guess wrong..haha..cool down!no nit so gek
    cos tis kind of pp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