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叼!

我现在的心情只可以用吊来形容!!! 不是我觉得自己吊, 是我姐姐真的是史无前例的吊!!!!!!!!!!! 妈的, 只有粗口这种粗俗的语言才可以完完全全地形容她, 体现她的那种变态!!!! 我刚刚把我电话忘了在我朋友的车上, 回到家后才发现, 我要打给车主, 可是那个八婆竟然不借我电话!!! 这是什么心态?!! 她真的很吊!!! 吊吊吊, 同一个妈妈生又怎样, 这么自私的人我现在才发觉到, 她真的不是普通的自私!!!!! arghhhhhhhh...我真的很生气, 我还有很多重要的事要用到电话!!!! 这里附近又没有公共电话, 我家又没有, 我想搭的士去我朋友家拿回电话, 可是我身上只有两块钱, 又夜了...现在她在照顾她的狗, 我严重feel到我连狗都不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我完完全全失去了联络...

我应该一早就知道她从来都不是可以依赖的亲人,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她总是抛弃我...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她就已经抛弃过我了, 今天也不例外....我被打劫后, 一无所有又慌张的时候, 只有她可以帮到我的时候, 她也没有伸出援手, 只是不断的责备, 自己却跟男朋友在新加坡...我最后一天工做时, 在出门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囚禁了起来, 只有她可以帮到我的时候, 她宁愿让我从早上八点半关到晚上八九点, 她也不愿意折回来....我从来都不重要.....今天对我来说她什么也不是, 以后也不会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