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CHANGE..to believe..

我们总是想着要如何如何放弃, 可是我们却从来没有想过要如何争取.就好像人人都想上天堂,却没有人想死.....这翻话是我想对我的一个小学同学说的, 虽然他并不会看到, 不过我实在不喜欢放在心里...

今天我才发觉到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被信任, 那么所有之前说过的对他而言根本就没有意义, 他也根本不应该相信我, 在没有任何信任可言的情况下, 什么都是假的...

我知道, 不论问题是什么, 发生在何处, 是谁受到影响, 唯一该改造的是我自己... 那么今天的问题将会归咎于我自己... 当我说 "..为什么你就不相信我?" 的时候, 其实应该是我自己的映现.. 问题根本就不是出自于对方的身上, 是我的问题... 是我让他对我没有信心, 是我让我自己的言语无法变成相信...

无论怎样, 我还是很开心见到他^^
end, 26 Oct 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