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改变思想

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则



你生命中伟大的秘密。

同类相吸,你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它们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来的;它们就是你所想的。不论你心中想什么,你都会把它们吸引过来。

目前的生活就是你过去思想的映现,包括所有美好的事,以及你认为不那么美好的事。既然‘你最常想的事’会被你吸引过来,那么要了解你生活中每个面向的主要思想,就变得轻而易举,因为它就是你的生命经验。

问题来了,大多数人都在想著他们不想要的事物,还纳闷怎么这些事一直不断的出现……人们之所以无法拥有他们想要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他们对‘不想要的’想得比‘想要的’多

你现在所想的,就在创造你的未来。你用思想创造你的生命。因为你一直在思想,你便一直在创造。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点放在上头的,将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成为你的人生。

你的思想会成为实物。


PS:
看了这些后忽然发现,原来它一直都存在着……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是被教育着要持乐观和正面,因为我们想的将会映现我们的生命。今天我们就像是米开朗基罗,雕塑的大卫像是我自己;是我自己生命的杰作,我的思想将会创造我的生命。人类的智慧在于我们可以选择思想……今天,我将会把‘想要的’想得比‘不想要的’多。幸好我们拥有缓冲的时间,我们想的将不会立即成真,我们拥有‘再评价’的机会,让自己想得更清楚什么才是我想要的,再做出新的选择、新的想法——就是‘现在’。

你知不知道,吸引力法则并不判别任何否定的字眼。当你专注在某个事物上时,不论它是什么,其实你就是在召唤它来到你的生命里。例如“我不想迟到”,它将会接收到“我想迟到”,因为吸引力法则给你的,就是你所想的——就这样。

******

你的每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是一种力量。 暜兰特斯.马福德

主要的思想或心态,就是磁铁;同类相吸,就是法则。结果必然是,心态会吸引与其本质相呼应的状态。 查尔斯.哈尼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