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beingAlive



有时侯根本就没所谓的事实……
事实原本就因人而异,不同的观点就会有不同的事实。

*** *** ***

今天见到国权,虽然他搞得我一身烟味,
不过他的确问了个很好的问题“为什么要转”“这不是很好吗?”
的确为什么要转科????
我有很多理由它的好,可是为什么我要转????
…………
或许我想要改变,应该说我真的想做出改变。
我不甘心,不甘心生活如此,
除了颓废我想不出这是什么样的生活, 三年后我一定后悔死了。
我不想一辈子这样,
这不是生活,这叫为了生活而生活,就像是活生生的躯壳。
我无法noLife,
生活应该是多姿多彩的、meaningful的,
就像他们说的我们只有一次的机会活在这里,
只有一次的林丽湘,错过了就没有了。
今天我所拥有的真的只有那么的一次,
我只不过像上帝借了仅仅的时间,一过即逝,
每一分每一秒都应该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