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Harr?

@momalim: 平靜之後,我相信....今日抓不住那機會,明日機會將會抓緊我。

我當下欣喜卻落寞
眼見機會從手上溜走
只怪我今日技巧笨拙

對於你們的讚賞我受寵若驚 
當大家都認定你的時候
我心裏想著,幹嘛你們對我期望這麼高

當你接受讚賞的時候卻又被拒絕的時候呢?
晴天霹靂, what the fuck 張目結舌

在被一個資深的前輩說上:還蠻欣賞,有魄力,聰明(還是自認笨拙),才幹;卻忍心拒絕了我。
還要說少見得非負荷不了要求,而是前輩說這個位置容不下我,那麼快一天我會離開。

那種風和日麗霹雷的感覺來得非常迅速。

我今日被拒絕並非我不好,是我太強悍。
如今被你拒絕我太強勢殊不知比起掛上'disqualified'更加落寞。你連怪自己都不知上哪改進。

冷靜了下來,我只好處裝一下心態 - 只好做好準備,機會打個圈又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