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fucking world

我真的很想骂粗口,从广东话到闽南语、再来英文、法文、毛利文、拉丁.....
真的是关你爸爸的事!
一次两次我可以当做没听见,当耳屎没挖尽,做人不需要这么小气。
可是每个月像定期月事,三两个星期一次
请问你哪根筋不对劲,我出世的时候抢了你妈妈还是婴儿床

打从第一眼看见我,有哪个人不知道我是瘦子
我从来都不否认什么,真他妈的你得不得空说两下
“真的很瘦,真的很瘦~”,是不是我吃完饭后会立刻胖起来
别说那种多余又没有建设性的话
你要说我胖了瘦了都无所谓,那是种变化
真受不了
要不是妈妈教我要有礼貌,你他妈的我还假假跟你哈拉

还有那些三姑六婆,男人说三道四,照下镜子好不
别人家的事我可理不来,还尽然烧起我家来
我牙齿长在自己的嘴里干你什么事
是敲坏了你的机车还是咬伤了你

我真的不明白人身攻击让你们觉得世界很美好吗
不管中学、大学、社会,这些人不分阶层就爱往你身上插
从身形到胸部到牙齿,关你爷爷的事
我自己都没有介意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个路人说话
别说我防御力强,说我说话够毒
这些年来,要不是这些人我根本不需要保护自己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应该明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