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想要个什么样的男生?

如果可以
我要个跟我一样疯狂在乱世中追求生活的男生,哈哈

曾几何时大家都说我要求高
交叉交叉,这不成立
我都常说要有fu,通常有fu的都..."唉"...
我tassy不好,赞同?
只不过我对一般事物的审美观让世人误解了我
所以我年少无知的时候才会说对于另一半我要求一点都不高!

渐渐地,我开始追求不一样的价值观的时候
我开始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其实自己的要求也不太低...

对于生活的态度
我开始舍弃普遍上认为重要的"结果"而着重于"过程"
我开始在意自己每天是不是快乐、幸福
未来总有太多的未知
我不太清楚自己的生命有多少
只想好好的珍惜当下

而让我着迷的是眼前的世界
不是因为时下流行背包自助、每走一个国家就很威水(很烂的形容词xD)诸如此类
只是每走一步都让我觉得活在这世上很幸运
想要把世界概括眼里
把每一份感情寄托于世界,好好体验
何必模模糊糊追求一些虚无缥缈带不走的事物
逝世的那一天只有感觉 会永远留下
你问我为什么总是喜欢印度中东南美非洲而不是台湾日本香港
也许这是你要的答案

一个跟我一起的男生
我希望他骨子里也跟我一样,淌着热血。

我的要求是不是又高了?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