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c'est Julio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过了的感觉很难提

******
一号。星期四

放上新playlist
疯狂爱上*feeling good*
~bird flying high you know how i feel~

******
二号。星期五

被一个莫名其妙的老女人羞辱
我只想说我是个礼貌的女生
出乎意料的原来我的本质是如此的善良

一直都际遇很好的时候
就不知觉忽视了一些社会上不好的元素
我真的还很单纯,和迟钝

如果再一次遇到她
我依然会对她说声谢谢
别人如何看待我没有想象中的重要

口袋里有多少钱并不能等代表什么
它本身的意义从来就不存在

******
七号。星期三

爵士、婚纱
这是个浪漫的夜晚
也有一个看了会让我不舒服的女生 *反感*

觉得自己处理感觉的level进步了
至少我不会再看到或听到的情况下反胃、厌恶
默默的忽视她是我对人类的尊重
显然我还是需要礼貌上望她一眼,微笑点点头
因为我是camera lady = ='

这比我预期中有点不太一样

******
八号。星期四

这天开始我爱上Nikon
做功课做了快一个月
不管在上班的时候、在家闲着的时候、累了的时候
‘朝思暮想’最贴切

原以为我深爱着Canon
家里的G10、老A710、朋友们的单反(SLR)都尽是Canon
留下特好的印象
不过经一番研究和现场试用
我的新欢是D90

“don't obsess about the number of pixels a DSLR cam has.”
这一句让我对像素(picture elements)没有要求
反而体验过4.5fps,我没有办法不要求速度
12800的ISO、HD video mode也没有吸引到我
手上握着D90的感觉,原来质感那么重要

加入傻婆的行列 =)

1 comment:

  1.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过了的感觉很难提"

    我也很常這樣 *high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