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改变是怎么一回事?

最近很懊恼,其实我都常懊恼 hehe..
开始不知名的怀疑自己的性格。是不是很奇怪?
不知道该怎么说....


问题出现在哪里?

的确会有人说我很nice,说我很nice的人还是依旧(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自己也无可否认,对这一些人的确会很友善;可是对于一些人还是评为爆燥,我也承认不知名原因,我的确对一些人总是无法心平气和...我并没有刻意伪装、掩饰自己,可是就是很自然的对于不同的人的确会有不同的习性,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曾经想过或许是因为性格不合,有些性格我接受不了,无法共识,所以才引起很多不必要的情绪。通常能做到朋友的都是因为大家性格相符,所以才会有所火花。可是我会想或许总有一天我会习惯,习惯到可以不觉得对方的性格是一回事,那就什么事都没了;也会想或许问题根本就是在我这里,我愿意去改变自己。人因为追求完美、取长补短,才会有所进步。

可是改变之余,我又迷失了自己。当越是想要达到别人心目中理想的性格时,越是无法达成,甚至自己陷入了一种更糟糕的思维,才发现找不回自己。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更加不知道怎样的变动、心情才可以改变这种状况。当我不断的告诉自己要改变自己的时候,我发觉问题变得比原本的大了,自己更加的不开心,这时候在别人眼中就会好像变得更加的emo,这时候更加不晓得怎样表现自己才会显得有所改变... 我已经开始不知道自己的个性到底在哪里了,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优点、或所谓的特点,因为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个性、特色...


结果变成了勉强吗???

很多人就会说,做回自己才是关键;可是问题解决了吗?它终究发生了在我身上,我一天依旧爆燥,我一天都无发进步,纵使只是对少部份的朋友发生,那也是我的问题...


改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你觉得,对!或许别人说的对,这样并不好,这不是好的习惯,那么做出一些更改,可是改变-ing的时候是什么心态?是什么样的心情使你很自然的纠正了?而不是愁酌于迷失了自己...


...还是听我最喜欢的violin吧...

viva la vida - coldpl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