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我的philosopy...

这个五月...我们要一起出发!!
哈哈哈, 决定了我们四条美女要随性行...兴奋哟!!
一考完UOL就出发~~ lolz~~
成员有亲爱的.........

死都不换lens+笑容可拘其实是笑不停的ho yenn yee,

超级无敌笨到不行+总是状况外的ooi wai sze, 和

连照片都sot过人的koong koong hui yein,

都是我uol亲爱的classmate...
全部都少根经, 除了我...最正常^^hehe

lalalala...
地点不明, 钞票任带, 服饰自便,
总之就随性~
到了kota raya买张车票就走!!
哈哈, 终于有人陪我颠了!! 好开心哦!!!

就是喜欢想做就做...想去就去的感觉..

每一个愿望我都要一一实现~~
2009年一定要活得很开心, 很神经, 很很很很..疯狂
年轻只有一次!!! 不玩对不起自己ler!!

珍惜o~~~

十二月, 要去参加 阿val的convo,
顺便飞墨耳本, 听说墨耳本飞adelaide才20澳币~ 爽~

哈哈, 还要跟 min min一起穿比基你,
今天陪她买了一件很美的三点式...
lolz~ min min穿三点!!
她明天飞了...min min我会想念你的..

阿拉丁, 我要!!!!

4 comments:

  1. can u put a chatbox here?so ma fan to leave comments here
    i oso wan2 gooo

    ReplyDelete
  2. haha, xP
    dun like chat box...leave comment to me la~~~ lolz..

    ws said 38 ppl onli can go wooooo....must crazy enuf or else u better stay at home, wahahhahahaha

    ReplyDelete
  3. 1. must you put such a fugly shot of me?

    2. no chance to wear bikini yet, it's freaking cold here!

    miss you, take care, don't do stupid things in clubs and cya!

    ReplyDelete
  4. haha, u posted it de~~
    so cute la~~~

    but then, is U got to control urself o~~~ dun do stupid things in club AGAIN!!! hahahaha, miss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