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memememe=ME

真的真的, 彻底崩溃了...
就是因为不是actual exam, 就掉以轻心?
结果下场不堪. 还没开始就死了...
是自杀. 简直就是自杀的行为!!
自己把自己给杀了..愚蠢..

当初的承诺? 誓言? 是什么?

对于自己写下的是一辈子的,
这全世界的人谁都可以忽视,
谁都可以遗忘, 甚至可以取笑它,
惟独就是我, 不可以忽视它的存在!!
终究, 产生变化的会是我, 制造它的也是我,
真的没什么理由需要摧毁它...

当然.
更加没什么理由需要去破坏身边围绕着的好,
我真的不想破坏daddy mommy对我的信任,
甚至是我对自己的信任,
是不可以!
因为我辜负不起....

这毕竟不是什么於生俱来地, 或理所当然地降临在我身上,
它的价值所在, 在于我,
在于我自己如何让它成为理所当然的发生在我身上...
it must be something worth there...

所以只能说..加油吧!!

不知道是不是还没睡觉的关系, 总觉得话语怪怪的...
怎么我的华语退步了??!!
= ='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