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真的很厉害!

Walau,我现在才发觉到自己原来很久没update了,这几个月我在家的时间只有睡觉和洗澡,每天都是这样,果然开眼睛的时间还多过关眼睛的时间,哈哈,这是废话。


最值的表扬的是我竟然敢抱狗哦!真的不赞下自己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就连我家的jolie我都没抱过,根本没人相信其实我怕狗,哈哈,荒唐。我真的很害怕那些热情又活泼的狗,真的让我不知所错。记得有一次,我刚刚冲凉出来,jolie突然冲过来,结果我“啊”了一身声,吓到它转头就跑,哈哈,互相吓到。

我以为溜狗是件很开心的事,我还蛮期待的,那里知道一次罢了我就后悔了。结果我家的溜狗是去跑一百米,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跑步了,还要陪它跑几轮的一百米,这是什么溜狗嘛?!气死我了!还以为只是散散步而已,闲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