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Individual

真他妈的,我不需要你们一两句言语来表达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不表达的事、想法可以多到你无法想象。别对你不了解的事说得头头是道!

每次都为了facebook吵架。每次人家说的话都是我的想法。
人家说我是po queen,我他妈的真的是。人家说叫我不要回来在那里办个婚礼,真他妈的是我的意愿。人家说我喝醉,他妈的我每天都在醉。我喜欢认识人,真他妈的你不去看黄皮肤的,却走去看白皮肤的照片。他妈的我的家人,却无法真正了解我。你用你所谓的朋友的言语来衡量我,你用普遍上年轻人的想法来度量我。妈的!别再把general套在我身上,我是个独立的个体。

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