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单身贵族

单身一族过的生活就是
享受单身
到处party不是问题
到处都是target
哈哈哈哈

******

最近很多人向我提出一个问题
“为什么会单身?"
我竟然搭不上话来
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pop一声地漂浮在头上

我告诉朋友们记得介绍男生给我哦
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多年的朋友!
他们说他们要把肥肥的朋友介绍给我 妈妈的
再不然就是少爷仔
NO NO NO
我说我要那种跟他一起挨出来才富有的
挨过的感情才可贵
啊哈哈哈哈 高难度
蓝筹股不容易找

他们说男生年纪大okay 女生老了就不行
虽然我也认同三十后的男生最man
所以我又跟我的朋友们说
如果我以后嫁不出去
只好回来找你们
结果大家都嫌弃我 哈哈哈

我只好默默地存钱建个漂亮的姑婆屋
单身吧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