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学不会



其实有时候我会很懊恼……我真的不懂得什么relationship,
有些东西,看到的未必是真的,看不到的又有点真实。
我甚至会怀疑什么才是最真实的,什么才是可以信任的,
所以有时候我情愿只相信自己……
虽然sound like很自我,可是这也许是社会的一part,
只相信自己……

有些时候我会相信……
当大家都长大了,各自拥有自己的生活时,
什么兄弟姐妹的都不再是一回事……
虽然这个想法很消极,不过我确实相信终究会发生……
只是问题在于"多少而已"……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复杂……

这个学问我怎么学也学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