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Why do you ever born?

我们总是觉得时间太多, 还有明天, 其实不然...生命只有一次, 年轻的确是本钱, 但不应该演变成奢侈...该庆幸的是我们拥有年轻, 感激年轻时身上拥有的那一种魄力、冲劲, 创造的热忱...我们还有机会, 那就是你现在所拥有的.....回头过去才不会后悔当初...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 "今天你只不过是向上帝借了时间、借了个身躯, 生命的最终它终究是上帝的", 或许你不相信上帝的存在, 但无可否认生命的确只有活在当下, 失去了你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而往往我们都错了,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人生其实是什么? 生命对我们而言又是什么? 从来都没认真对待、认真思考, 甚至其实我们根本没有对我们今天所拥有的生命负责, 更加说不上珍惜....理所当然地活在现世, 或许一眨眼这一秒就成了历史....

曾经又有一个我尊敬的女士出席了一个朋友的葬礼而问了我们一个这样的问题, "在你生命的最终, 葬礼的致词, 你希望他人给予你的诠释会是什么?" loving? commited? good? kind? 你希望在生命中留下的价值是什么?

今天的一切只不过是源于生根蹄固的教育, 我们所做的都视为理所当然的过程, 可是谁也没想过生命其实是怎么一回事, 让生命活在生根蹄固的教育模式是一种悲哀, 只有自己创造的才是精彩....我不想在生命的最后、时间的终止, 回顾过去时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手心在我的胸膛, 心跳还在, 其实我还活着....这就是生命.

" LIFE IS A DARING ADVENTURE OR NOTHING AT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