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1. 26 March 2009

我接受了Daiko的这个课程.
因为我知道, 这不会是我一辈子想要度过的自己...

接下来的24天,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所成长,
还是又是浑浑扼扼地回到了原点.
我只知道这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至少我对自己付上了责任.
那个总是逃避自己的我, 过度保护自己的我, 说拜拜!!!


15分钟没想象中的长....
我不曾对着自己15分钟, 看着实实在在地自己.
坦白说, 我真的不敢看, 视线一直往外走...
为的就是不想承认那个不是想象中的自己.

不看着自己就无法发觉自己的丑陋.
为了响应吸引力法则, 正面思想,
我一度凝视着自己, 希望看到自己优美的一面,
的确...预料中的事, 我找不到.

视线就一时模糊, 一时逃走...就这样来来回回来来回回..

看着自己....有种悲哀, 这就是我.
心里不禁质问自己 "这真是你想要的吗?"
"那么为什么你又需要在意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突然觉得自己很现实, 我真的可以用金钱和欲望来衡量、取舍.
或许也可以说是个理由让我把路上的杂草给拔了...路也不在那么崎岖了..

老实说, 我想我真的无法接受现在的自己.
如果这就是一生的我............没有价值所言.


.DAY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