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原来我害怕

Daiko说过, 我不相信身边的人.
应该说是不容易相信. 无法open heart.

其实我明白了......原来我害怕受伤害.
被伤害的那一刻, 我真的会陷入谷底....

relationship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从来不奢求有任何回报,
只要自己真心对待就觉得足够了.
结果每一个人在我心中都留下了个位置.
不管多么遥远, 从不消失...

不久前我真的受伤了, 我告诉自己,
Even 100 people hurt me enough today,
i will be fine because of the few true fren are never gone.

.......

不过真心并不代表相信..

过度的保护自己成了自己的绊脚石.
别人对我的好我却忽视了...这点我真的必须好好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